成人“高起专”优秀学生——杨世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116

杨世建,男,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班学员。春满源大酒店总经理,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特级河豚烹饪大师、高级技师、第二届扬中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江苏省餐饮业营养师。曾被中央电视台四套、七套、十套以及江苏电视台,扬中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采访和录制节目并参与出版《江鲜飘香》、《扬中河豚菜谱》和《扬中21味》等书籍。

杨世建从不自我满足,平时刻苦钻研业务理论,苦练烹饪技艺,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素养。2016年以来多次获得各种奖项:

2018年被评委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优秀会员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任务;

20184月荣获特色江鲜宴;

20183月被授予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2018年被江苏省烹饪协会评为优秀企业家;

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名人;

2017年被江苏省烹饪学会评委江苏好厨师;

2016年被中国烹饪协会评委中国烹饪名师;

2016年参加江苏省烹饪大师技能大赛获得金奖;

20164月获得全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委资格,20168月获得职业技术技能竞赛裁判员资格;

2018411日作为评委参加扬中市第二届青年河豚厨王争霸赛;

20174月作为评委参加扬中市首届民间厨师厨艺大赛。

20158月,在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评定时撰写论文《论如何控制酒店餐饮成本》,并顺利通过国家职业资格一级的评定。参编、修订教材《河豚鱼安全食用操作行业规范》和扬中市河豚安全食用培训班授课讲义《河豚鱼宰杀和烹调中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