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调研3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588

2019123日至24日,由药学院李琴院长带队、药学专业带头人时小艳、药学院教师钱俊、朱濛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四人,赴宿迁、连云港对江苏卫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药学专业企业调研。

调研过程中,工作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人员能力、工作岗位、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在合作培养毕业生,举办订单班,深入开展实习实训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此外,工作组成员还与我校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锻炼技能、全面提升综合职业能力,最后企业对工作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学习能力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我院继续深入合作。

通过这次调研,我们对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用人需求、职业能力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我们后续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