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研讨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611

323日上午,药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药学专业调研汇报研讨会,对企业、毕业生、在校生和同类院校四个方面的调研情况做细致梳理,针对调研结果和发现的问题充分讨论,商讨对策。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时小艳老师主持,院长李琴,副院长朱斌、所有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徐长亮、陈利军、唐惠玲、时小艳四位老师分别对企业调研、毕业生调研、在校生调研及同类院校调研的结果进行的汇报,并对各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对策分析,其他老师对各个汇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邱海龙等核心课程老师对岗位能力要求与课程的对接进行了发言,并进一步细化课程项目。

整个研讨会持续3个小时,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最后,李琴院长对此次研讨会做总结讲话,认为通过这次调研,使我们对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职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发现与同类院校之间的较大差距,我们急切希望加快专业建设,迎头赶上,为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