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转本”考试获佳绩 升学学业支持显成效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551

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中我校专转本菁英班”学生喜获佳绩录取率达71.6%

食品学院食监171班高旭升同学、药学院药学173班成文浩同学总分328分,并列我校理科类最高分,超出理科省控线181分。两位同学分别被南京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药学专业录取。财贸学院会计171班虞润同学总分317分,为我校文科类最高分,被江苏海洋大学录取药学院药学177班刘妍同学高等数学146分(总分150分),为学校单科成绩最高分,被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录取。

为提高学生“专转本”考试通过率,学校成立了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基础教学部承办,教务处等多部门联动支持的“专转本菁英班”。学校菁英班免费为“专转本”学生提供优质的辅导培训。

疫情期间,“专转本”辅导不放松。教师们利用课程网络学习平台,采取“日常教学与强化训练相结合”、“课前、课中与课后相结合”的方式,分章节、分类别为学生实施个性化帮扶与指导。同时,利用QQ群、微信等媒介,做到“辅导不间断、时时有回应”。

“专转本菁英班”是学校精准学业支持体系中的一环。学校将继续强化学生升学学业支持和升学服务引导,坚持内涵建设,满足更多同学的升学需求,给予更多同学学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