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风里 关爱她健康——市总工会与我校携手举办女职工健康养生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732

活动全景  

33日下午,淮安市总工会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打造的相约春风里 关爱她健康女职工微讲堂健康养生专题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金珂、副主席张长青,学校校长冯锋出席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长青主持。

冯锋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感谢淮安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近期开展的重大项目,以及学校继续教育社会服务情况。希望双方增进往来,推动社会服务合作更加深入。

市总工会金珂书记对学校承办此次活动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共叙友情、学习分享的聚会,更是一次交流互鉴、谋划启智的活动。希望女职工们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金珂致辞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长青主持

校长冯锋出席活动    

  

我校健康学院东方博士以“中医膳食养生”为题,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讲座。随后,大家来到学校6号实训楼参加了中药香囊制作、中医推拿、药妆手工制作、中医保健、中药配方足浴等健康养生项目。

东方博士讲述中医膳食养生   

  

本次活动以健康养生为主题,采用“专题讲座+中医问诊+健康养生体验的形式,通过轻松实用的培训课程、专业适用的健康养生咨询服务、特色鲜明的健康养生项目,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富有特色,不仅收获了专业的健康养生知识,更激发了健康生活的热情。

淮安市县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工会等40多位代表以及学校制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