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送考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522

320日,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开考,我校共有78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送考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考前制定了详细的送考工作方案。34日,冯锋校长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协调会。会上,根据专转本考务及疫情防控要求,明确了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并对重点事项作了部署。317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二级学院送考教师召开了送考准备情况反馈暨培训会。及时了解和解决送考工作中的困难,培训送考注意事项、考风考纪以及防疫要求,建立联络机制,力求以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送考人员早早来到学校指定地点,组织学生集合、点名、测量体温、查看苏康码,叮嘱考试要求,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考试结束后,送考老师一一确认考生安全离开考点院校。

此次送考,二级学院、院办、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多单位联动,共同为学生“专转本”考试保驾护航,确保了学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开展好“专转本”录取通知书发放、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